大激勵《中小企業主管五天速成激勵法》.jpg  


主管是透過他人實現自我的過程,主管的工作在於讓部屬心悅誠服的追隨自己的意志,身為主管如果不懂得激勵之道,就不會有這一切!!

重新做人只要五天,正向加強讓你脫胎換骨;向人傳達「你好我也好」的信念,讓所有的人跟著你衝衝衝!!!

世界級激勵大師的壓箱寶,只要五天,改寫人生!



第一天 激勵診斷,找出你的個性類型。激勵會因個性而異,學會運用個性上的優點激勵自己與他人,賦予你改變行為的力量。

第二天 能自勵才能勵人,學習激勵首先從自己做起。重塑理想的自我形象,尋求自我激勵的良方。

第三天 為激勵添上雙翼,把握言語激勵的分寸與技巧,把話說到心坎裡,世界都將圍著你轉。

第四天 運用激勵,讓海豚歡快的跳舞,B咖能做A級的事,A咖做A+!

第五天 看IBM、美國奇異、日本松下電器、克萊斯勒汽車、鴻海集團、上海貝爾企業六大國際集團的激勵典範。

病貓可發威,敗犬變猛將,你要的只是改頭換面的捷徑!!改變絕對可期,成功指日可待!

 內‧文‧試‧讀

良好的人際關係是成功的重要前提,而每個人的內心深處,總是強烈的渴望他人的肯定和鼓舞。林肯曾經說過:「人人都削要讚美,你我都不例外。」馬克‧吐溫則說:「一句讚美的話能當我十天的口糧。」可見學會激勵別人是建立並維持良好人際關係的祕密武器。

很多時候,一句普通但卻真誠懇切的話噢,卻具備莫大的鼓舞與激勵的力量,它可能在不經意間激發了一個人的鬥志,從而改變他一生的命運。所以,懂得激勵藝術的人,總是能及時滿足別人內心的需要,機發他人埋藏的進取心,使得他們喜歡與自己共事,給予自己幫助和支援,進而推動自己和人生和事業往前進。而這一切,我們甚至不需要絲毫物質上的付出,就可以得到超乎想像的回報。

所以我們有必要去了解自己和別人積極的一面,重新認識自己和別人的長處與能力。這將使我們的生活擁有更多的樂趣,別人的人生也會因為得到了激勵和尊重而更加精采。

只是每個人的個性、生活經歷、工作性質和環境各不相同,所以激勵的方法也天差地別。激勵是生活中一門不可或缺的學問,也是一種管理的藝術,不可不學。本書的學習重點有以下四大項:一、學會如何了解自己與他人,從而掌握個性的優缺點以提升自己和他人的士氣。二、學會如何改善個性上的弱點,接納他人的個性,運用個性上的優點激勵他人,以便從容的建立良好的社交關係,激勵他人助你完成自己的份內之事。三、學會如何建立自信心,重塑自我,激勵他人助你完成自己的份內之事。四、學會如何激勵主管,激勵同試,以及學會激勵的語言和批評的藝術(反面激勵)。

你自本書獲得的知識在影響、激勵他人的同事,也是在激勵自己。掌握其中的方法和訣竅,即使是一隻病貓,也能激勵成老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ant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