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31004.jpg 代人,因長久坐在辦公室中,造成身體血液循環不好,近期興起的經絡拳正在瘋行,但如何打對、打的有效?目前市面上的有很多的書,只說到怎麼打,但卻沒融入人體經絡觀念,經絡拳源自於「黃帝」,從有人類出現開始,就有疾病發生,所以人類在古老時代,曉尋找各種「醫治自我」病痛的方法。古人揣摩動物各種動作,敲打己的身體,而這種技術遠超過於「黃帝內經」。

 


經絡拳是種運動也是種遊戲,當我們體內的能量在運動時,透過能量震動或能量守恆時,就能讓體內充滿能量。健康並非藉由藥物、儀器檢驗、飲食就可以改善的,打經絡拳是陰陽平衡的機制,能量作調節後,才能真正療癒痛病。

 

小編曾參加類似此種民俗療法,那時拍打我的那位師父,不斷拍打我的胸口與背部,我那時心裡OS你再繼續打下去,我肯定會得內傷,不然就吐血給你看,但是神奇的是,拍打完後,精神異常的好,原本的肩痛也消失不見了,接下來幾天會從書中擷取部份文章,供大家分享。

<內文引用至宇河/打對了最健康/宣印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ant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