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食物密碼.jpg  


歐美風行的全食物新飲食觀‧一本不一樣的智慧食譜
金鐘主持人的美麗密碼‧健康美滿家庭必備寶典

※ 陳月卿說:我用這套方法洗去「藥罐子」的稱號,七年不曾因為感冒使用過健保卡。我還用這套方法幫助另一半防止肝癌復發,更用這套飲食餵養兩個小寶貝。
※ 馬英九說:期待這本食譜引領全國民眾進入健康飲食的大門。 
※ 林碧霞說:這是人間最美的食譜。
※ 高金素梅說:每一頁都引領你打開每扇多采多姿的生活大門。
※ 蘇起說:一起來享用她的菜吧。


 緣起 - 作者序

智慧來自於生命特殊的經歷。從來不喜歡下廚的我,很難像有一天我會對各種食物的營養如數家珍,並且對調配食物充滿興趣,還急切的想跟別人分享。

因為自己和親密愛人 - 老公(蘇起)先後失去健康,經過十多年的摸索、研究、體驗,我發現了一些健康烹調的法則,之道怎麼吃最健康、不會發胖,還可以延緩老化,保持青春。

我不僅用這套方法洗去了我「藥罐子」的稱號,從每天頭痛、胃痛、全身痛,變成不再有地方痛;從每天後不到一兩個鐘頭就累了,到現在從早到晚精神奕奕,從不喊累;從每個月都在感冒,變成七年不曾因為感冒使用過健保卡。

我還用這套方法幫助我的另一伴防止肝癌復發,用這套飲食餵養我的兩個小寶貝。經歷過失去健康的恐懼和痛苦後,全家能平安、健康、快樂的生活變成生命中最大的幸福和珍寶。

每道菜都很簡單、很方便,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學,也沒有繁複的程序。特別適合新手媽媽、忙碌的職業婦女、愛自己的單身朋友(男生也可以試試看),尤其適合像我一樣怕麻煩、怕油煙而不願下廚的人。同時每道菜都盡量在健康和美味之間求取平衡點。

簡單的說,這本食譜的特色是:自然、生鮮、多元、全食物、全營養。少油、少鹽、少糖、零煎炸、零負擔。這也是追求健康、幸福的密碼。特別是全食物、全營養的觀念,在歐美已經流行一段時間,在國內才剛起步。

希望這本「全食物密碼」不僅帶給你健康也帶給你幸福,就像它在我身上發揮的作用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ant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